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要闻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来兖矿能源开展安全执法检查

作者: 罗晓婷 王海光 丁宁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7日

本网讯 1月15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振宏带领工作组到兖矿能源鲍店煤矿开展安全执法检查。济宁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林陪同检查。

兖矿能源党委书记、总经理肖耀猛代表兖矿能源集团欢迎检查组领导检查指导工作,对他们支持帮助兖矿能源集团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山东局领导专家继续提供帮助和指导,不断完善助推兖矿能源安全稳定发展。

在听取鲍店煤矿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特殊时期安全管控、现场安全管控、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和重大灾害动态防治等工作情况汇报后,肖耀猛陪同许振宏一行深入井下7304智能化综放工作面进行实地检查,并详细介绍了兖矿能源集团2022年安全工作思路和生产组织等工作。

许振宏对兖矿能源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兖矿能源有着非常扎实的安全管理基础,网格化管理富有成效。他要求兖矿能源集团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安全形势,深刻吸取省内外安全事故教训,要用别人的教训警醒自己,时刻绷紧安全弦,切实抓好特殊时期安全管理,以扎实的安全业绩扛起山东煤矿安全大旗。

随后,检查组分别查阅了鲍店煤矿各专业安全管理制度、规程措施、隐患排查治理台账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