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要闻

山东能源集团到济二矿、济三矿进行安全督导慰问

作者: 王现鹏 宋鹏飞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04日

本网讯 2月4日(正月初四),山东能源集团安全总监吴向前一行到济二煤矿、济三煤矿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督导慰问工作,检查节日期间矿井安全生产、煤炭增储保供、疫情防控等工作,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在济二矿,吴向前听取了春节期间工作汇报,分别到调度信息指挥中心、生产服务中心物流配送车间、主井提升机房等地,看望了坚守在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吴向前要求济二矿统筹抓好矿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煤炭增储保供和主井系统等各项检修工作,抓实检修措施在现场的落实,强化工作人员责任,保障各项检修任务不留死角,按照标准要求安排专人组织验收,确保安全运行,保证系统可靠。要严格落实山东能源各项安排部署、规章制度、政策要求,将安全生产、煤炭保供、疫情防控,特别是消防安全作为管控重点,做到安安全全促生产,完成各项经营指标,为两级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济二力量。

兖矿能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宫志杰等陪同督导慰问。 

在济三煤矿,吴向前到调度指挥中心查看了井下人员定位情况、智能化采煤系统、环保监测系统、冲击地压监测系统等,听取了该矿春节期间工作安排部署情况。

吴向前向济三矿干部职工表示新春慰问,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强调,抓好矿井安全生产责任重大。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上级一系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要求、决策部署。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对关键环节、特殊时段、重点岗位的安全管控。要超前谋划全年各项工作,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山东能源集团高级技术专家郝迎格,安全监察局非煤监察室主任孙鹏陪同督导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