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要闻

兖矿能源到济三矿开展安全大检查

作者: 郑波 陈杰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08日

本网讯  2月8日,兖矿能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延伟带领检查组到济三矿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详细查看了生产图纸、台账记录等资料,分组深入井下采掘工作面查看规程措施的落实、冲击地压重大灾害治理和现场安全管理情况。检查组对济三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同时指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要求该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及两级能源集团年度系列安全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安全思想认识,树牢“安全第一”意识和依法依规安全思想认识,筑牢安全思想防线。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系统思考、超前管控、创新管理,特别是在防冲管理上,加大工作力度,超前治理重大灾害,确保现场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检查责任制,深入细致地排查安全管理薄弱环节,超前研判安全管理风险及安全管理现状,采取超常规措施,抓好现场安全管理,确保矿井长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