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要闻

兖矿能源部署强化战略研究工作

作者: 王鑫涛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4日

本网讯 6月14日下午,兖矿能源召开战略研究信息员会议。兖矿能源党委书记、总经理肖耀猛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耀猛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政策研究信息工作对企业发展、领导决策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政策信息收集、分析、研判工作,清醒地认识到,准确的政策信息对企业研判行业发展方向,领导制定科学、前瞻性的决策有着非同寻常的、决定性的意义。把政策研究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信息员要明确责任,广泛、全面收集国家、部委、各级地方政府出台的关于本行业的政策方针。根据行业的发展特点、市场的现状分析,对行业的前景趋势作出研判报告。严格落实信息员管理制度,发挥考核激励机制作用,确保政策研究工作正常开展。

会议传达了兖矿能源《关于加强战略研究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三位信息员代表,化工分公司、华聚能源、物流科技公司、鄂尔多斯能化等四家单位负责人作了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兖矿能源机关部室及直属中心负责人、信息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兖矿能源下属单位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