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要闻

济宁市税务局、太白湖新区客人来兖矿能源访问

作者: 王海光 郭成林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9日

本网讯 6月29日上午,济宁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向海,太白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昭立一行来兖矿能源进行工作访问。兖矿能源党委书记、总经理肖耀猛接待了李向海、刘昭立一行。

肖耀猛介绍了兖矿能源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表示,兖矿能源始终高度重视依法纳税工作,严格遵守财务核算制度。希望通过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与济宁市税务局和太白湖新区的联系,不断深化地企合作,携手共进,实现共赢发展。

李向海表示,兖矿能源多年来与济宁市税务局密切配合,共同为济宁市经济建设发展贡献了力量。济宁市税务局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兖矿能源的发展,充分发挥税务部门职能作用,为兖矿能源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刘昭立表示,太白湖新区将积极落实与兖矿能源融合发展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政府的组织协调优势,积极协调相关各项工作,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促进地企双方共同发展。

兖矿能源副总经理田兆华,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