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基层声音

济二煤矿组织开展管理技术人员公开竞聘

作者: 夏在猛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21日

近日,济二煤矿组织开展一般管理技术岗位公开竞聘,进一步加强矿井人才管理,充实管理技术人才队伍。

此次竞聘共设综合管理、教育培训、井下采掘、机电、节能环保等17个岗位。经报名确认与资格审查后,共有92名职工取得竞聘考核资格。




竞聘考核分笔试与面试两个部分进行。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考试内容涉及综合基础知识、专业理论知识及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等。考试现场,矿党委组织科(人力资源科)、纪委综合科、工会等部门派专人进行监考,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考试过程透明规范。



自12月17日始,此次竞聘的面试答辩环节正式开始。各岗位参与竞聘人员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围绕工作经历、岗位认知、任职优势等进行竞聘演讲并现场答题。评委组通过竞聘者的举止仪表、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判断及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等进行综合评定。发言中,竞聘者条理清晰、思路开阔、热情饱满、充满激情,充分体现了敢于挑战自我、力争上游的良好精神风貌。各专业答辩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



据悉,为扎实开展好此次公开竞聘工作,该矿专门成立了公开竞聘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矿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成员,下设竞聘办公室,统筹协调安排各项竞聘事宜。在工作中,相关部门严格执行竞聘纪律,纪委、工会对竞聘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确保竞聘过程公开、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