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基层声音

矿业工程(综机安撤)领导干部公开承诺促廉洁

作者: 孙景璐 高 雷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4日

“打铁必须自身硬!为正确对待和使用组织赋予的权力,我郑重承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1月13日,兖煤矿业工程有限公司(综机安撤中心)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公开廉洁承诺仪式,该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兴廷带领班子成员一起面向党员及职工代表进行公开承诺。

近期,为真正让党纪党规入脑入心,成为党员干部的行为规范,该公司分层次组织党员干部公开廉洁承诺仪式,并签订廉洁承诺书。公开廉洁承诺仪式上,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面向党员和职工代表进行公开承诺;14个基层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副科级以上管理人员面向支部党员和所在单位职工进行公开承诺。通过举办公开廉洁承诺仪式,让所有副科级以上管理人员在党员及职工面前亮明身份,公开承诺,讲党性、讲责任、讲奉献,主动接受监督,时刻提醒党员干部牢记承诺内容,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把廉洁承诺内容化为自觉行动,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筑起“纪律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