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基层声音

迎新春 嘱安全 济三矿春联送祝福

作者: 王伟杰 宋鹏飞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7日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矿区职工家属过一个安全、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7日,济三矿工会组织矿书法协会、老年书法协会开展“迎新春 嘱安全”春联送祝福活动,将充满浓情厚意的新春祝福送到职工群众手中。

活动中,该矿老年书法协会10余名老同志来到矿山,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为这个矿的干部职工送上寓意矿井安全生产、员工平安幸福的“春联”,一幅幅春联、“福”字、书画满含祝福和喜庆吉祥,饱含了对矿井和谐发展的期盼,对职工群众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既装点了浓浓的年味,又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职工们表示,手接喜庆的春联,平安的福字,一定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安全,遵章作业,确保安全生产。据悉,此次活动共送出百余幅春联、书画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