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媒体聚焦

兖矿能源各单位:共同情怀 献礼“七一”

作者: 兖矿能源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9日   来源: 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感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连日来,兖矿能源及其权属单位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用共同的爱党爱国爱企爱家情怀,献礼红色七月,以昂然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天,兖矿能源网制作推出【专辑】《兖矿能源各单位:共同情怀 献礼“七一”》

鄂尔多斯公司

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

总结表彰大会

鄂尔多斯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总结表彰会,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先锋岗”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组织开展“千名党员共亮诺”活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两家基层党委和两个基层党支部作经验介绍。该公司党委讲授了专题党课。(庞博文 徐光东)

南屯煤矿

表彰先进 讲授党课 

南屯煤矿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表彰先进会,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总结党建工作,对过硬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党员示范岗”进行表彰。该公司党委讲授了专题党课。(朱宇婷)

兴隆庄煤矿

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颁奖会暨

专题党课

兴隆庄矿举办专题党课,表彰为矿井安全生产、改革发展、防疫抗灾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动员全矿各级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凝聚目标共识,汇聚磅礴力量,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矿井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强思想保证。(尹大为)

鲍店煤矿

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表彰会暨

专题党课

鲍店煤矿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表彰会暨专题党课,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伟大精神,总结矿井党建工作成绩,表彰过硬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先锋岗”、优秀党建品牌和优秀党建精品项目获得者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张耀华 焦超)

东滩煤矿

表彰先进 谋划未来

东滩矿对党务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分析矿井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号召和动员全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履职尽责,奋勇争先,努力开创矿井高质量发展新辉煌。(邱长鹏 陈勇)

济二煤矿

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

下半年工作会议

济二煤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下半年工作会,总结矿井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动员全矿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开拓创新,铆足干劲,奋力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许中亚 夏在猛)

济三煤矿

继承发扬传统

踔厉奋发进取

济三煤矿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总结表彰暨专题党课会议,对品牌党员、过硬党支部示范点进行表彰,为党员先锋岗、示范岗授牌。该矿党委举办专题党课,2022年新发展党员庄严宣誓、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江记文 宋鹏飞)

赵楼煤矿

召开庆“七一”暨

“一星两评三好四优”创先争优表彰会

赵楼煤矿召开庆“七一”暨“一星两评三好四优”创先争优表彰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总结党建创新成果,表彰先进,鼓舞斗志。156名党员代表齐聚一堂,重温入党誓词,用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出彩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李文涛 张震)

杨村煤矿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传递组织温暖

杨村煤矿党委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表达节日问候,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等群体,及时帮助他们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矿党政的关怀、社会的尊重。(袁芳 赵伟)

天池能源

践初心 担使命

庆祝党的101周岁生日

天池能源以印证初心、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党101周岁生日:该公司党委为基层党支部讲党课,组织党员义务劳动,党员代表和志愿者走基层查安全隐患。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观看红色教育电影、重温入党誓词等。(巩守防)

万福能源公司

党员义务劳动

“七一”飘起党旗红

万福能源公司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庆七一”主题,该公司党总支班子成员深入各基层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旗帜先锋”暖心志愿服务队的党员们义务劳动,抛洒汗水扮靓矿区。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明身份、表忠诚。(张代良 李小卫)

救护大队

举行主题活动

喜迎党的二十大

 创新聚力当先锋

图片

救护大队党总支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创新聚力当先锋”为主题,通过“云端会议”的方式,举行庆“七一”表彰会暨专题党课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总结党建工作,提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新举措。(徐晨如)

兖矿物流公司

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

“七一”表彰会

兖矿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会,宣读倡议书,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支部进行表彰,6家基层党支部做典型经验介绍,该公司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张玲玲 李洋)

教培中心

召开庆“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教培中心召开庆“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回顾总结教培中心2021年度党建工作,表彰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先锋岗”。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入党初心。(文/鲁婷 图/周立平)

运营协调中心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送关怀

运营协调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到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们虽然生活贫困,甚至部分党员疾病缠身,依然保持着党员的崇高思想觉悟,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在兖矿能源建设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裴保河 李念慈)

信息化中心

召开“七一”专题党课暨

            党代表选举党员大会    

信息化中心党总支讲授专题党课,并召开兖矿能源机关第一次党代会党代表选举党员大会,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投身兖矿能源转型发展和信息化建设的动力和热情。(姚锦辉)

转龙湾煤矿

召开建党101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

转龙湾煤矿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员先锋岗、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该矿党委为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徐光东 刘春庆)

综合服务中心

举办庆“七一”文艺晚会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综合服务中心联合邹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七一”文艺晚会在泰和广场精彩上演,文艺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唱响爱党爱国爱企新赞歌,共庆党的101周年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汤平先)

华聚能源赵楼电厂

“迎七一”政德教育

明大德 守公德 严私德

华聚能源赵楼电厂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重点岗位人员到嘉祥县曾庙、武氏祠开展政德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常修为政之德,培养“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自觉意识,带头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刘丽红 宋成峰 于江南)

山东煤科院

多种形式庆“七一”

山东煤科院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创新聚力当先锋”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内容涵盖庆祝大会、“评先树优”“我来讲党课”活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主题党日、“党员献礼月”、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等。(丁竞远 王蒙蒙)

矿业工程公司(综机安撤中心)

庆“七一”活动“红”味浓

矿业工程公司(综机安撤中心)党委组织30余名党员走进微山湖铁道游击队纪念馆进行红色教育。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利用工作间隙到北宿镇敬老院锄地割草,修剪院区绿植,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创造更加舒适怡人的生活环境,受到一致称赞。(石玉虎)

【图文统筹】王艳芹 罗晓婷

【海报创意制作】侯 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