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专题专栏

【同爱一个家】兖州煤业济二煤矿王现鹏

作者: 王现鹏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05日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兖州煤业济二矿安全监察人员本着“关口前移、控制源头”的理念,他们用自戴“紧箍咒”的方式,从一个个细节入手,严防细查入井人员和安全隐患,努力消除隐患治理中的“缝隙”和“盲区”,确保安全监察工作无漏面、不断线、没盲点,为矿山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感言】

当前,山东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作为企业中的一员,要牢固树立“爱企如家”的思想,才能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

爱企如家,就是要爱岗敬业、忠于企业。爱企如家,就是要常怀感恩之心。爱企如家,就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爱企如家,就是要增强奉献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对于我、对于我们每位职工而言,不论职位高低或者岗位不同,我们都是公司的“主人”,把这个家建好义不容辞。爱企如家,人人有责。

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职工奋进,企业发展,国家强大,人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