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职工风采

人资服务中心克服疫情影响做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作者: 郇景瑞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1日

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克服疫情影响,精心组织2022年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他们超前考虑,认真谋划排定年度认定工作路线图、时间表,精准把控每个时间节点。

他们提前下发技能等级认定需求计划调查统计表,汇总统计基层单位申报的75个职业(工种)需求,涉及职工8209人,比往年计划人数同比增长193%。在认真分析的基础上,结合历年开展职业(工种)等级分布、主业职业(工种)计划量、年认定工作能力、本部外部区域计划量等因素,拟定开展36个职业(工种)认定,涉及职工3499人。

在3月份疫情期间,他们采取线上办公的形式,通过电话沟通、网络联络等手段,及时向基层单位下发本年度认定工作通知,技能鉴定科全力进行释疑解惑,指导基层各单位进行报名。同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对济宁区域外单位做好报名审核两手准备,线上线下双线推进,保证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报名审核工作。截至目前,已收到14家单位共1675人完成线上或线下报名,此项工作正在稳妥进行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