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职工风采

济二煤矿:疫情之下,那些暖心的画面……

作者: 张飞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1日

志愿服务有成效 疫情防控添力量

——题 记

疫情无情人有情,凝心聚力向前行。9月20日,济二煤矿工会组织暖心志愿者在井口大厅开展了暖心志愿服务活动,为疫情期间坚守在矿井安全生产一线的职工师傅们送上关心与祝福。

“师傅们,你们辛苦了,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也一定要做好防护。”

“师傅,请您回答一下关于口罩使用的注意事项。”

在“防疫知识问答”的环节,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疫情防控知识卡和小礼品。在提问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不忘提醒师傅们在安全生产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把礼物送到师傅手上,让关心进到职工心里。

在“套圈”活动的环节,志愿者们为一线的师傅们准备了袜子、洗洁精、肥皂盒等小奖品。师傅们个个精神饱满依次排队套圈,只见套圈像风一样飞快地抛出,在欢呼声中,有的一圈套中,有的第二圈套中,有的圈圈套中,也有的与物品擦肩而过,活动现场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充满了欢声笑语。

“咱们矿女工委真是太贴心了,上井以后可以套圈放松一下心情真是太好了,不光能套圈,还能拿到小奖品,还都是我们正需要的日用品,太感谢了。”

“师傅,您等一下,你的衣服扣子快掉了,我来帮你缝一下。”志愿者们轻轻的拿起针线,细心的为职工师傅们缝补掉落的扣子和破损的衣物。

济二煤矿女工委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用爱心和温馨让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孤勇者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齐心协力,战胜疫情,为济二煤矿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