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基层声音

物供中心:缓解“心压力” 提升新动力

韩玉婷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19日

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题 记

为满足职工心理健康服务需求,提升职工的抗压能力和自我调节能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近日,物供中心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晓丽老师开展“压力心理学”专题讲座,教给大家缓解心理压力的良方。

讲授过程中,张晓丽老师凭借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积累,分析职工心理状态对健康的影响,引导大家如何积极面对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压力,推动自我成长、事业发展,进而教授大家掌握释放各种压力、缓解焦虑情绪的方法和途径,力求帮助大家正确认识和直面压力。讲座深入浅出,理论与案例相结合,令大家如沐春风,乐观的心态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职工,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心理健康保护意识,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此次心理健康服务活动紧贴广大干部职工心理需求,通过心理常识宣讲与实践练习、案例剖析与答疑解惑有机结合,面对面送上暖心、贴心的心理服务,彻底让职工打开“心扉”、放下“包袱”,驱散“阴霾”,用阳光健康的身心面对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更好地履职尽责,在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