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精彩瞬间

【管理箴言】《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合辑)

作者: 兖矿能源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18日   来源: 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编者按】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7月6日,在兖矿能源党委召开的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党建品牌发布会上,兖矿能源党委书记、总经理肖耀猛带头领学《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带领全体党员在回顾百年党史、追寻国企历程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人民论坛网指出:新中国成立前夕,毛泽东同志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上所作的结论中,系统阐述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并将其概括为十二条,是一篇加强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的光辉文献。从那时到现在已过去半个多世纪,毛泽东同志这篇文章的基本思想历久弥新,对于各级党委(党组)成员学习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学习掌握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党委(党组)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切实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仍然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QQ图片20220718154201

结合新时期新形势,山东能源集团强调“要旗帜鲜明地提倡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进一步增强改革攻坚的信心。”“求真务实,实事求是,善于抓住主线,心无旁骛干事业。”

毛泽东同志这篇重要讲话,兖矿能源网郑重推荐给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各级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学习领会。在献礼建党101周年的红色七月,兖矿能源网【管理箴言】栏目分为三辑重温经典《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01_new

02_new

03_new

04_new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图文统筹】王艳芹 罗晓婷

【动图、海报创意创作】李舒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