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通知公告

山东兖矿济三电力有限公司低热值煤泥耦合济宁市城市生活污泥循环利用升级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作者: 山东兖矿济三电力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24日   来源: 兖矿能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规定,山东兖矿济三电力有限公司污泥掺烧处置项目在环境影响评价期间需进行公众参与,现将本工程基本情况和环境影响评价情况公示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山东兖矿济三电力有限公司低热值煤泥耦合济宁市城市生活污泥循环利用升级改造项目

建设地点:山东兖矿济三电力有限公司内

处置方案及规模:山东兖矿济三电力有限公司拟从厂外直接运进含水率79.04%的污泥,依托现有锅炉进行焚烧处理,确定焚烧处理含水率79.04%的污泥505.5t/d。

本项目运行时间同现有项目相同,本项目运行后,可替代部分燃煤量,热电厂发电量及供汽量保持不变。

项目投资:966.05万。

二、项目建设单位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山东兖矿济三电力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松

电  话:13583736953

地  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石桥镇

三、环境影响评价单位情况

环评单位:山东以澄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四、公众参与表链接

若您对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按照下方网址链接格式要求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请填写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见附件:

附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若您对工程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请将意见或建议反馈至建设单位,可填写公众意见表发送电子邮件或通过邮寄信函的方式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您在提交意见时,请注明提交日期、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有效的联系方式、住址等信息,以便根据需要反馈。(是否同意公开个人信息一栏请予以注明,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建设单位:山东兖矿济三电力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