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通知公告

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 干部继续教育学院兖矿分院 2024年在职研究生招生办法

作者: 兖矿能源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18日   来源: 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在职研究生2024年招生简章》,结合兖矿分院实际,制定招生办法如下:

一、招生专业和学制

2024年开设经济管理专业,学制3年。

二、招生对象和条件

主要招收山东能源集团驻济宁地区、兖矿能源集团驻山东省内单位在职党员干部,邹城地区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中在职党员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

(一)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二)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四)具有副科级及以上领导职务,或四级主任科员及以上职级,或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现聘中级及以上岗位;

(五)经所在单位同意,能保证到校学习。

非中共党员报考须具备“(一)(二)(五)”项条件和正科级及以上领导职务。

符合报名基本条件且已取得硕士学位证书或研究生学历证书可免试入学。

限制报考的情形:三年内被省委党校开除学籍、在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招生考试中有作弊违纪行为的不得报考。

三、招生程序

个人申请(所在单位推荐);组织人事部门审核;分院资格审核;参加省委党校统一招生考试;省院对录取资格线上考生资格复审;按成绩择优录取。

四、报名有关事项

(一)报名时间2024年3月4日8:00至3月10日24:00,额满即止。

二)报名程序和方式2024年报名工作继续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从报名到考试主要有以下步骤:

1.账号开通。报考人员在指定时间内(3月4日至3月10日)登录报名链接或扫描二维码登记报名信息,符合条件的考生在五个工作日内由工作人员开通报名账号,通过短信通知报考人员。

在职研究生报名链接:

https://www.wjx.top/vm/OJvqnDx.aspx

在职研究生报名二维码:

图片

2.网上填报。开通报名账号的报考人员根据短信提示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报名材料,格式及要求详见《在职研究生报名系统填写须知》(附件4)

3.分院初审。兖矿分院对填报信息进行网上审核,并通过短信反馈审核结果。

4.打印报表。初审通过的报考人员,登录报名系统打印“介绍信及党员关系证明信”1份、“报名登记表”3份,经单位或组织人事部门审核后盖章。

5.现场报名。报考人员持报名审核材料(见附件3)和《在职研究生报考承诺书》(见附件1)到兖矿分院办理报名手续。由兖矿分院进行审核,审验合格者交报名费。

6.招生考试。现场审核合格后,考生根据短信提示自行打印准考证,到指定考点参加招生考试。

7.省院复审。考试成绩发布后,省院对达到录取资格线以上的考生进行复审。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取消录取资格。

(三)报名费用:100元。

(四)诚信报考:报考者必须如实填写报名信息,职务职级、职称、文化程度以报名时的情况为准,并由组织人事部门签署审核意见、加盖公章。对持伪造材料报考或弄虚作假者,取消报名和考试资格,已经入学的开除学籍,并向其所在单位或主管单位的纪检监察、组织人事部门通报。

五、考试科目与复习资料

(一)考试科目 

经济管理专业:政治理论、专业基础理论

(二)复习资料 

指定参考用书,考生自备(参考书目见附件2)。

六、考试时间和地点

(一)考试时间:2024年5月12日(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微信图片_20240218160016

(二)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七、教学组织与管理

采取集中上课和在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实行统一管理,统一教学计划、教学大纲,确定研读书目,编写辅导材料,录制教学视频,统一组织教学、上课辅导、考试和论文答辩等工作。兖矿分院负责教学组织与日常管理等工作。

八、学费

每人每学年学费8000元、教材费400元。

九、毕业

按教学计划学完规定课程,经考试、考核成绩合格,论文答辩通过后,颁发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在职研究生毕业证书。

十、报名咨询

报名地点:山东能源集团党校济宁校区(兖矿能源员工教育培训中心党校工作部综合教学楼二楼229室)

报名咨询电话:

0537-5369022(张慧、李萍萍)

13455590598(张慧)

15146591966(李萍萍)


附件:

        1.在职研究生报考承诺书

        2.2024年在职研究生招生考试参考书目

        3.现场报名审核材料清单

        4.在职研究生报名系统填写须知

附件:兖矿分院2024年招生办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