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基层党建

鄂尔多斯能化铁路集运中心主题党日开展义务植树

作者: 刘立存 董贵金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01日   来源: 兖州煤业

9月28日,鄂尔多斯能化铁路集运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20余名党员和30多名职工群众开展义务植树,为沙漠中的营盘壕集运站增绿添色。

在现场,参与植树人员经过分组分工,有的挖坑铲土,有的扶苗培土,有的踩实浇水,通力协作,干劲十足,热火朝天。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共在营盘壕集运道路两旁栽下樟子松等树苗600多棵,使原本空旷的土地变得生机盎然。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展示了党员及职工群众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下一步,铁路集运中心将继续学习塞罕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陆续组织党员和职工群众对营盘壕集运站进行植树和绿化,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将树苗的成活率作为主要考核指标,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美化工作和生活环境贡献出个人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