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基层党建

南屯矿“迎国庆”系列活动营造爱国爱党的浓厚氛围

作者: 王志平 孙扬 刘洋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01日   来源: 兖州煤业

南屯矿开展“迎国庆”系列线上线下文体活动,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到来之际,进一步营造爱国、爱党的浓厚氛围,活跃和丰富全矿职工家属的节日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爱岗敬业、拼搏奉献的激情。

羽毛球比赛活动首先在矿体育馆拉开帷幕,比赛项目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精神,尽情施展技艺,每人都将技术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赛出了风格和水平,表现出了强烈的拼搏竞争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

体育馆外的广场上也格外热闹,呐喊声、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职工们的脸上洋溢着节日的笑容。长跑比赛、接力赛、同心协力气体模型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职工们个个精神饱满,各参赛队伍默契配合,机智发挥,充分体现了团结、拼搏、奋进的南煤精神,展现出南屯矿广大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队精神。

该矿还开展了“劳动我最美——网聚职工正能量”短视频互动、“唱支山歌给党听”红色经典歌曲线上传唱两项线上活动,基层各单位积极响应,广大职工热情参与,活动共征集作品38个。活动围绕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劳动者等正能量主题,通过短视频拍摄、传唱红歌的形式,让手机屏幕成为职工群众表达心声的大舞台,原创作品精彩纷呈,点击量不断攀升,充分展示矿区职工风采,传递出新时代劳动美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