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要闻

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巡回宣讲报告团到兖矿片区宣讲

作者: 王鑫涛 王旭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20日


12月20日上午,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到兖矿片区宣讲。第一宣讲团团长、山东能源集团副总政工师、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皮光灿作动员讲话,兖矿能源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若林主持。

皮光灿动员各级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注重实际实效,领导带头宣讲、创新宣讲形式、发挥媒体优势,推进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持续深入。坚持学以致用,做到融会贯通,坚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情,聚焦山东能源集团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山东能源集团打造全球清洁能源供应商和世界一流能源企业而努力奋斗。

王若林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山东能源集团改革发展全过程各方面,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开创新时代山东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宣讲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设主会场1个,分会场63个。兖矿能源、化工公司、东华建设、东华重工、轻合金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单位中层管理人员,部分党员代表、职工群众代表2600余人聆听宣讲。

报告会后,宣讲团成员还与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职工代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