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要闻

济宁市高新区经发局到杨村矿检查工作

作者: 赵伟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23日

12月21日至22日,济宁市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何英俊带领检查组到杨村矿开展煤矿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深入现场察看等方式,分组对该矿企业证照是否齐全有效,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岗位责任是否落实考核,安全投入是否足额提取,采掘部署是否合理,通风系统是否完善、监控系统是否运行正常、重大灾害治理是否到位,应急预案管理是否符合规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该矿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杨村矿严格执行标准,认真排查现场隐患,消除生产现场不安全因素,将生产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筑牢安全防线;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管理和安全监督力度,强化安全责任、规程措施、安全评估等制度落实,规范现场作业行为;要狠抓隐患整改工作,实行闭环管理,做到“整改一处、销号一处”,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矿井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