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要闻

苏力到兴隆庄煤矿督导工作

作者: 岳蒙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01日

本网讯 10月1日,兖矿能源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苏力一行到兴隆庄煤矿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安保维稳工作。

督导组采取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该矿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

苏力要求该矿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时刻绷紧抓好疫情防控这根弦,制定完善可行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全面做好矿井保障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提升应急管理水平,认真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确保四季度安全生产平稳有序。重视特殊时期职工的思想教育工作,主动摸排信访不稳定因素,确保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矿井和谐稳定。注重人才培养工作,深入基层,多聆听职工的意见和想法。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凝聚人心、振奋士气,多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严格按照上级各项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