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要闻

济宁市督导组到济三煤矿检查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宋鹏飞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03日

本网讯 10月2日,济宁市重点工作督导组督导济三煤矿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弢带队,太白湖新区党工委书记钟强等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督导组听取了济三煤矿工作情况汇报,并下井现场检查矿井安全生产组织情况,对济三煤矿国庆期间严密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周密的安全生产组织给予充分肯定。

督导组要求济三煤矿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管理,重点时段管控期间随时应对特殊情况,落实好“五个必查”“五个必须到”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认清当前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杜绝麻痹、松懈思想作风,牢固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矿井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