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基层声音

济三矿举办法治教育大讲堂

作者: 郑波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09日


12月8日,济三矿举办法治教育大讲堂,邀请济东公安分局警官现场授课。此举旨在法治宣传教育月期间,进一步普及职工的法律常识,提高职工的法治意识,增强职工的法治观念,营造依法治矿的良好氛围。



授课过程中,济东公安分局法制大队、经侦大队两位警官分别就如何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和涉众型经济犯罪等方面进行了授课。



讲座通俗易懂、主题突出、生动形象。通过身边案例,向在座人员讲述了放火罪、危险驾驶罪、涉众型经济犯罪、传销、非法集资等常见违法行为的危害性。通过一个个鲜活的警示案例、一句句扣人心弦的法律法规,触动了干部职工们遵纪守法的“神经”,让法律法规深入人心。

该矿各总支、支部书记、政工科室主要负责人,负责矿人财物的重点岗位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各基层单位重点岗位人员聆听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