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基层声音

荷韵济三:观摩名家朗诵会感受文化魅力

作者: 吴杰 林立 王敏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13日


济三矿始终重视“书香矿山”建设,将全员诵读活动与建塑职工文化有机结合,倾力打造“荷韵济三”职工文化特色品牌,打造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的“文化矩阵”。

12月11日晚,荷韵济三读书会组织部分会员前往济宁大剧院,观摩学习名家名篇音乐诗文朗诵会《经典的力量》,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典的独特魅力。

《经典的力量》音乐诗文朗诵会上,吕中、杨青、王卫国、康庄等著名表演艺术家共同咏诵经典,展现古典诗词精髓,焕发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



观看朗诵会的会员一致表示,表演艺术家们深厚的文化底蕴、优雅的舞台表演、不同的朗诵艺术风格,给大家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现场教学课。

“非常幸运,能现场观摩聆听吕中等著名表演艺术家的经典朗诵。线上与线下结合、自发自学与专家教学相结合,多层次感受到优秀传统文化强大的震撼力量,深受启发。”读书会会员王秀娟激动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