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基层声音

济三矿保密专题教育宣传入脑入心

作者: 宋鹏飞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29日

12月29日,济三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颁布实施33周年牌板展示教育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和国家不同时期保密工作,大力宣传保密知识,努力营造“人人保密、时时保密、处处保密”的浓厚氛围。

展览共分“新民主主义时期保密工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的保密工作、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保密须知、机要保密管理‘八不准’规定”四个部分,图文并茂,重点突出,案例典型,结合实际紧密。

济三矿组织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区队职工和重点岗位涉密人员,分批次观览,接受保密教育,强化保密和法律意识,承担保密义务,遵守保密纪律,自觉维护好保密工作。

该矿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保密法》颁布实施33周年宣传手册,帮助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保密法》相关条列及保密警示案例,更好地保护企业秘密安全,严密防范窃密泄密事件发生,维护矿井和职工合法权益,保证矿井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