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基层声音

砥砺前行 守正创新 教培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会

作者: 周立平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8日

新形势需要新担当,新征程呼唤新作为。1月17日,教培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会,传达贯彻两级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会议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学习贯彻两级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年思路目标和措施,高质高效推动全年良好开局,聚力开创教培中心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议聆听了《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努力打造现代化综合型国企办学平台》的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教培中心各级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动力,坚持服务两级集团低碳转型高质量发展,精益教学培训管理和运营管控,有效克服了疫情冲击等影响,圆满完成了各项办学任务,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以两级集团年度工作部署为指导,认真制定落实全年思路、目标和措施,抓改革、促创新、练内功、强管理,围绕集团战略规划、产业调整、区域布局对人才培养、员工培训的新需求,在培训模式、教学手段、师资建设等方面做出新成就,擦亮教育培训基地品牌建设。

会议要求,各级组织和广大教职工要以砥砺前行的斗志、守正创新的作风、合力突围的举措,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实现2022年的良好开局,坚决完成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满怀自豪感,振奋精气神,在教培中心新时代赶考路上续写新华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教培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中层管理人员、车间工会主席、教研室主任、后勤单位班组长、教工团支部书记共计100余人聆听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