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基层声音

营盘壕矿:加快建成安全绿色智能高效“四型”矿井

作者: 李德强 颜士硕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7日

心无旁骛谋发展,步调一致向前进。近期,营盘壕煤矿利用早调度会、年度工作会等时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集团年度会议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团结广大干部职工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跨越。

该矿相继召开2022年工作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和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技能比武表彰会,学习传达上级集团会议文件精神,动员各级组织积极践行“七个示范、六个表率”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主基调,立足生产接续调整年的基本定位,锚定手续办理见实效、思想转变求突破、转型升级促发展、经营管理谋创新、安全生产保稳定“五大目标”,心无旁骛谋发展,步调一致向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加快建成“安全、绿色、智能、高效”四型矿井而努力奋斗。

该矿明确工作思路,抓好手续办理、安全生产、转型升级、经营管理、思想转变五项举措,守好安全、环保、廉政、稳定“四条红线”。坚持唯旗是夺,事争一流,坚定不移在手续办理上突破,在高质量发展上攻坚,在调整接续中升级,在厚积薄发中奋进,在聚势蓄力中发展,满怀豪情开启矿井新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