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基层声音

【管理箴言】德鲁克金句系列二:企业家精神的实践

作者: 兖矿能源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 兖矿能源

封面

【编辑感言】“知行合一”,知是基础,是前提。为此,首先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要不懈致知。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政治上的坚定、党性上的坚定都离不开理论上的坚定。新时代,面对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和企业发展环境,党员领导干部更要率先做“创新发展的示范者”“深化改革的示范者”“跨越发展的示范者”,首要之义是加强理论学习。

今年以来,能源集团结合“两本书”学习活动,引导和带领干部职工品读《创新与企业家管理》一书,倡导“大兴学习之风 提升工作能力”。兖矿能源网【管理箴言】栏目推出“现代管理学之父”——【美】彼得•德鲁克的金句系列,敬请关注。今日分享《德鲁克金句系列二:企业家精神的实践》。















【图文统筹】王艳芹 罗晓婷

【海报创意制作】李舒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