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基层声音

济二矿:凝“新”逐梦未来可期

作者: 许中亚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5日

凝“新”聚力 同“心”向前

——题记

7月1日,济二矿召开2022年新入职员工欢迎会,喜迎新员工入矿就职。欢迎会上,该矿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矿井基本概况、发展前景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的规划。

针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济二矿要求新入职员工,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倾心干事,激情创业,积极进取,提升素质,争做优秀员工,在矿井建设发展中挥洒智慧和力量;树立爱岗敬业的责任担当,尽快调整好状态,立足岗位、适应环境、克服困难、不急不躁,学技术、练本领、强素质,以一流的工作态度,一流的工作劲头,干出一流的工作成绩;在学习和实践中增长才干,多向老师、老工人、工程技术人员虚心请教,认真学习岗位专业知识,掌握设备操作技能,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不断地充实自己,提升自我,逐渐锻炼出自己独特的看家本领,争取早日成为矿井安全生产的骨干力量。

遵章守纪服从管理听指挥,严格遵守矿井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按规矩办事,按制度办事,按原则办事,不能我行我素、自行其是,参加培训期间,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遵守培训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到岗位工作后,更要养成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严格按措施施工的良好习惯;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正确认识到抓好安全就是为了自己,时刻绷紧安全弦,不断加强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技术知识和有关规章制度的学习,自觉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特别是在进入区队以后,更要遵章作业、依规操作,上标准岗、干标准活,自觉规范作业行为,认真走好每一步,为矿井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