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职工风采

杨村煤矿:洗浴设施“换新”让幸福“更新”

作者: 袁野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5日

“这个长椅又软又干净,坐上去非常舒服。”

近日,杨村煤矿职工澡堂座椅焕然一新,给大家带来了新的体验,受到一致好评。

据了解,该矿职工澡堂内的部分座椅、更衣橱因老化影响了使用舒适感,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民生无小事。该矿经过调研,决定对澡堂内的更衣橱、座椅等配套设施进行复新更换。

该矿充分考虑广大职工的需求和实际情况,选择耐用且易清洁的材质对座椅进行复新修缮,设计更加人性化,确保舒适度高、体验性好,提高了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为确保复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我们制定了详细的施工计划,并将在施工期间采取必要的措施,在不影响职工正常洗浴的情况下安全施工。”该矿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朱连涛表示。

目前,该矿职工澡堂200余张座椅已全部复新完毕,更衣橱更换工作正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