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职工风采

兖州矿区职工大学召开2024年开学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张丽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5日

开学典礼1(1)

兖州矿区职工大学2024年开学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教培中心南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

继续教育部负责人介绍了兖州矿区职工大学“素质提升工程”招生录取情况,近年实施素质提升工程以来,兖州矿区职工大学开设了煤矿开采、矿山机电、电气自动化等专业,办班规模不断扩大,招生人数逐年增多,惠及近千名一线职工。

教培中心分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继续教育的发展情况,要求学生要自主学习,熟练掌握各种实用技能,并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希望所有在校学生不断进取、继续拼搏,以适应两级公司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在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学典礼2(1)

会议宣读了优秀学生表彰决定,颁发了荣誉证书,对取得成绩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号召全体新生向优秀学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