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职工风采

矿业工程公司:形势任务教育鼓干劲

作者: 石玉虎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7日

今年以来,矿业工程公司(综机安撤中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扎实开展“四增强、四提升”形势任务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认清形势、凝心聚力,以“企兴我荣”的自豪感和“强企我责”的使命感,全力扛起保障矿井生产接续的重大使命,奋力夺取首季工作开门红。

该公司制定下发《关于深化“两珍惜、两保持”活动开展“四增强、四提升”形势任务教育的工作方案》,坚持“线上+线下”“学习+宣讲+讨论+实践”相结合的宣传教育模式,利用“平安矿业 幸福中心”微信公众号推送相关信息,开展线下宣贯活动,学习传达两级公司年度工作、安全生产、山东能源“双代会”等会议精神,引导职工围绕“爱企三问”大讨论活动,开展“2024年我该怎么干”大讨论、“建一流企业、做一流员工”主题征文活动。

该公司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宣讲进区队、进班组活动,引导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做好本职,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强烈的爱企情怀,全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着力推动形势任务教育各项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