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职工风采

天池能源:实干创造价值 奋斗创造未来

作者: 史美琪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7日

“工友们,众人划桨开大船。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2024年的各项工作中去,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在3月25日天池能源团组织开展的“实干创造价值奋斗创造未来”主题宣讲活动中,机运工区见习技术员薛金龙向干部职工发出倡议。

为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增强担当意识、争先意识,提升实干能力、创效能力和爱企敬业的主人翁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级公司会议决策部署上来,天池能源青年宣讲队员进区队、进班组、到现场,分享“爱企三问”大讨论的学习体会,弘扬奋斗实干担当的舆论导向,用“青言青语”阐释“爱企三问”、讲述青春奋斗故事。

活动中,该公司青年宣讲队员从自身经历出发,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畅谈感受、交流体会,阐述实干和奋斗的重要性,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爱企如家,把吃苦耐劳当成一种个人品行,把精益求精当成一种做事标准,以拼搏奋斗的实际行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通过宣讲活动,在场的职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以实干担当助力公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