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职工风采

济三煤矿:开展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作者: 陈杰 王伟杰   发布日期: 2024年04月15日

在第九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2日,兖矿能源济三煤矿精心组织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十周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步增强全员安全保密意识。

该矿组织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专题会议,集中学习《“4.15”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提纲》,观看矿井原创作品《信仰》保密宣传片,以真实案例警示广大干部职工时刻警惕身边的失泄密风险,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开展承诺签名活动,在印有“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十周年”的横幅上签字,庄严承诺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表达对国家安全的坚定支持。组织保密网员进行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培训,进一步增强保密网员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切实增强“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守护家国之安。

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利用LED屏、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宣传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向广大干部职工进行国家安全教育,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营造浓厚活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