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党风廉政

教培中心:长鸣警示之钟 筑牢廉政“防腐墙”

作者: 张晓明 周立平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 兖州煤业

为抓牢重要时间节点,推进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9月24日,教培中心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重温了“十个严禁”纪律要求,教育引导转作风、树新风,筑牢廉政根基,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不断净化政治生态,持续培育清风正气;通报了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典型问题和能源集团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提醒要牢记党纪国法,增强廉洁意识,以案为鉴、心存戒惧、履职尽责,自觉抵制各种腐败和不正之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强调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实际行动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要把纪律挺在前面、抓在经常,就是对自己和同志的最大保护,就越有利于保护来之不易的改革发展局面。要求聚焦两个责任落实,广大党员干部抓牢“一岗双责”,进一步夯实严守纪律规矩的责任作风,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自觉,构建完善的廉洁风险防控体系,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更多精力投入到为职工办实事、为中心谋发展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