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基层党建

鄂尔多斯能化“庆国庆”系列活动凝聚干事创业蓬勃力量

作者: 鄂尔多斯能化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01日   来源: 兖州煤业

鄂尔多斯能化通过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系列庆祝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凝聚起干事创业的蓬勃力量。

该公司机关结合实际,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制作了“庆国庆、保安全、稳生产、促和谐”宣传牌板,利用广告机滚动播放庆国庆标语口号,并组织机关各部室利用早调度会时间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转龙湾煤矿举行升国旗仪式。10月1日早上7时30分,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阔步向前,以昂扬向上的风姿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在矿区上空。参加升旗仪式的干部职工肃立挺拔,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浓烈的爱国情怀在干部职工心中升腾、激荡。

升旗仪式结束后,该矿团员青年胸前贴上心形国旗贴,聚集在红色文化广场,纷纷与国旗合影,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徐光东)

石拉乌素煤矿组织开展“我与最美国旗合个影”主题教育活动。上午9时整,该矿各单位干部职工齐聚广场,围绕在巨型国旗前,共唱国歌,共同与国旗合影,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凝聚建设美丽中国、为打造全球清洁能源供应商和世界一流能源企业而努力奋斗的豪情壮志。

在“我与最美国旗合个影”后,该矿组织举办了“寻找祖国的成长足迹”职工徒步走闯关活动,旨在回顾祖国72周年光辉历程,激发干部职工克难攻坚、创先争优斗志,浓厚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的氛围,凝聚智慧和力量,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王长伟)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10月1日清晨,荣信化工隆重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刚结束,6位职工从整齐的队伍中走出来,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随后,现场的200多名职工自发地跟着伴奏合唱起来,大家边唱边挥动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用“升旗+快闪”的方式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

此外,荣信化工还举办了乒乓球比赛、拔河比赛等“庆国庆”系列活动。(黄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