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基层党建

兴隆庄矿:国庆这天,向国旗敬礼!

作者: 岳蒙 张鑫朝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01日   来源: 兖州煤业

10月1日一大早,兴隆庄矿隆重举行2021年国庆升国旗仪式,满怀豪情喜迎祖国72周年华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强烈爱国爱企爱矿热情,广泛凝聚奋斗力量。

8时许,随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脚步声,矫健挺拔的国旗护卫队战士昂首阔步,护送着国旗行至升旗台。“向国旗……敬礼!”口令声响起,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擎旗手奋力振起右臂,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清晨第一缕朝阳随风飘扬,冉冉升起,全场高唱国歌。

“我们是祖国的接班人,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以后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富强。”来自兴隆庄矿校的小学生稚嫩的童声,表达出对伟大祖国的赤诚热爱和真挚祝福。

“今天是祖国七十二岁生日,在咱们美好兴隆参加升旗仪式,我感到无比激动。作为一名新闻系的学生,祖国的日益昌盛让我倍感自豪,更让我坚定了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大力传播爱国主义精神的使命感。在这里,祝福我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繁荣富强!”一名来自曲阜师范大学的大三学生激动地说。

国旗招展,矿旗飘扬。祖国昌盛,兴隆美好。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在国旗和矿旗的照耀下,美好兴隆人奋勇拼搏,不断超越自我,美好兴隆正朝着高质量发展的美好向往,昂首阔步、逐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