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基层党建

鲍店矿:举办“和美鲍店杯”篮球赛喜迎国庆

作者: 焦超 张耀华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01日   来源: 兖州煤业

9月30日晚,在鲍店矿“党建+企业文化”主题广场篮球场上,一场精彩激烈的篮球赛事正在上演。

赛场上,参赛队员你争我夺,将精湛的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出手、完美的配合……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井下辅助联队获得职工组第一名,机关联队获得领导干部组第一名。

此次篮球赛分为职工组和领导干部组,共12支代表队、73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5天21场次的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

“和美鲍店”杯篮球比赛的举办,旨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集体荣誉感,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这个矿干部职工“和谐尚美、创新超越”的鲍矿精神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