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基层党建

兴隆庄矿:“中国红”扮靓矿区

作者: 范凤霞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01日   来源: 兖州煤业

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国庆节期间,美好兴隆处处鲜花盛开,红旗招展,整个矿区在“中国红”的装扮下显得别具一格、绚丽夺目。处处洋溢着庄严喜庆、团结和谐的浓厚氛围,也洋溢着人们心底浓浓的家国情怀。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愿你永远没有忧患,永远宁静……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响彻矿区每一个角落,祝福祖国生日……10月1日一大早,兴隆庄矿举行升国旗仪式,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职工们笑容满面、激情澎湃、纷纷拿起手机互拍、自拍、录抖音、与国旗合影,点燃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也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美好兴隆跑团也以跑者特有的方式为祖国庆生,他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手持鲜艳的国旗,精神抖擞,喜气洋洋,用奔跑抒发心中的喜悦,所有的跑友都拿出最大的热情和实力,用一个个踩下的脚印送出对祖国的祝福。

各基层单位纷纷制作新颖的剪纸卡片为祖国祝福,为祖国献礼。生产一线广大干部员工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安全生产贴上“放心标签”,为确保矿井的生产正常运行默默奉献着,以辛勤劳动庆祝祖国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