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暖心服务

济二矿:学史力行办实事 情暖矿工嘱安全

作者: 许中亚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1日


“兄弟们,工友们,大家好,你们辛苦了……”,连日来,济二矿暖心志愿者们走进各基层区队,为职工们送去“暖心套餐”,瞬间驱走了深秋的寒意,切实将“学史力行办实事,情暖矿工嘱安全”暖心行动落实到位。

温暖激励暖心口。活动中,暖心志愿者前往各基层区队,对工区近期生产任务及政治思想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细致了解,并与职工一起谈感受、话亲情,同时鼓励大家精诚团结,安心工作,继续保持战斗力,做到紧中求好、好中求安、安中求胜,坚决打好全年安全生产攻坚战。



表态发言暖心坎。暖心志愿者的温暖的话语和诚挚的安全嘱托激励着职工们的斗志,各区队积极做出表态要积极发扬济二矿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优良作风,继续保持平稳心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安全生产中,努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暖心礼物暖心窝。诚挚的关爱,积极的表态,真挚的承诺,使各基层区队充满着关心关爱之情,溢满着家的味道,为让一线职工在辛苦工作时暖心又暖胃,保养好身体,该矿工会为井下职工配发了暖心餐盒和餐包,并送上最诚挚的安全祝福。



铮铮誓言暖心尖。“我宣誓:在工作中遵守纪律,按章作业,上标准岗,干标准活……”暖心志愿者还和职工们一起进行安全承诺宣誓,一句句安全承诺为职工们确定了新的目标,树立了新的使命,大家带着这份承诺向着全年安全目标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