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基层声音

济三矿强化警示教育促安全

作者: 宋鹏飞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28日

2月28日,济三煤矿开展强化警示教育促安全活动,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宣贯法律法规,分析存在问题,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深刻吸取教训,确保矿井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该矿组织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职工代表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宣传片,再敲安全警钟,时刻提醒广大干部职工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训,立足自身岗位,尽职尽责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减少违章行为,促进矿井安全生产。

通过播放PPT的形式,该矿干部职工学习了“红黄牌”、严重“三违”判定标准及执行办法。通过学习,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三违”给自己、给家人、给企业带来的危害,纷纷表示要将依法依规安全生产铭记心中,提升自身安全素质,避免同类事故重复出现,筑起坚不可摧的思想防线,为矿井安全生产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