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媒体聚焦

【春节专辑】家的味道 中国人的年

作者: 兖矿能源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21日   来源: 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人的年

【音频】同纳祥瑞 共迎新春

天涯咫尺同纳祥瑞,驻外本部共迎新春。在本期【春节专辑】编发的时候,屏幕前的您,此时此刻在哪儿?

挂福

是在一个途径的驿站稍作停留,心已飞向除夕之夜温馨团圆的年夜饭,还是刚刚褪去一年的疲惫,满心期待着与家人亲朋欢聚一堂?

家的味道

是为了照顾别的同事工友,毅然选择了大年除夕在驻外坚守,还是因为工作需要,把春节的日子留在岗位上?

买福

无论是谁,无论何时,无论在何处,家,是人们最向往的地方;团圆,是人们最真切的期盼。

做酥锅

酥锅

兔子面食

怎不感慨:一个家庭的餐桌,像是装进了中国人的年,丰实美好,圆圆满满!

怎不赞叹:红彤彤的对联、福字、窗花,映照着人们喜悦的脸庞,也表达着人们对“明天会更好”的炽热祝愿!

挂彩灯

灯笼

今夕何夕,有多少人正匆匆行进在回家的旅程中?又有多少人因为节日坚守岗位不能回家团圆?

福

1

物流公司春节期间留岗大学生和师傅一起贴福纳新迎接新春

吾乡他乡,多少驻外本部的父母,为了支持儿女工作和企业发展,心甘情愿留守在本部的家中忙碌,亦或迁徙到他乡辛劳,把异地变成了家园?

山能人的年

书法志愿者和书法爱好者迎新春写春联(陈勇)

写福

年糕组图

但有一点是始终不变的:哪里有他(她)们,哪里就有家的味道;

哪里有他(她)们,哪里就有咱山能人、兖矿人的年;

哪里有他(她)们,哪里就有咱山东人、中国人的年!

浓情、和谐、美好、温暖……

浓情

矿工

剪纸01---步飞

团圆饭组图

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我们要对“故乡今夜思千里”的驻外将士们道一声“辛苦了!”为你们“一片冰心在玉壶”的敬业爱岗、创新奉献精神点赞!

我们要对为了企业更多家庭“尽情灯火照围炉”,无怨无悔选择了守望远方,“竟夕起相思”的驻外家庭点赞!

我们还要对心怀家国、追梦不止的全体山能人、兖矿人点赞!

为了同一个高质量发展梦,从春夏到秋冬,从深夜到黎明,每一个人都播洒过智慧与汗水,也收获着丰实和感动。

兖矿人的年_副本

朱文强

年会后合影

教培中心拜年

在兔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

祝愿每一个家庭和谐安康、万事顺利、祥瑞满堂;祝愿每一位思归盼归待归已归人吉祥如意、阖家团圆、幸福美满!

祝愿我们的企业前程似锦、蓬勃发展、基业长青!祝愿我们的国家兔年吉祥、繁荣昌盛、富强兴旺!

【策划】兖矿能源新闻中心

【协助】南屯煤矿 济三煤矿 赵楼煤矿 杨村煤矿 

【审核】陈伟

【协助人员】高朋 张华伟 张方皓 刘念雷 马亚军 陈杰 李舒婉 侯龙

【图片提供】徐光东 丁竞远 王蒙蒙 李德强 颜士硕 鲁婷 秦婧  陈勇 马芳 朱文强 焦超 王丹丹 李洋 夏在猛 许中亚 石玉虎 孙景璐 李强  陈杰 宋鹏飞  朱宇婷 侯龙 李舒婉 张海霞 步飞

【播报】朱宇婷

【音频制作】孙扬

【图文统筹】王艳芹 罗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