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兖矿故事

【安全生产专栏】杨村煤矿:女工协管进区队嘱安全

作者: 袁芳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01日

积极参与 踊跃答题

——题 记

5月31日,掘进工区会议室内座无虚席,掌声、宣讲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杨村煤矿社区服务中心女工协管小组联合创元协同女工协管小组组团到掘进工区开展联保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女工协管员们就矿井安全生产、必知必会、岗位规程等知识进行了“有奖问答”,职工们积极参与、踊跃答题,赢得精美礼品,大家的安全意识在寓教于乐中得到进一步强化。一声声真诚祝福,一句句安全叮咛,表达了她们祈盼平安的真切心情和筑牢矿井安全生产“第二道防线”的信心和决心。

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女工协管员们的殷切希望,在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时刻牢记安全规程,上标准岗、干标准活、做放心人,让家人安心,让矿井放心,为矿井新一轮全过程高质量创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