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党风廉政

荣信化工:筑牢廉洁防线 谨防“节日病”

作者: 陈征兵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7日   来源: 兖州煤业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荣信化工党总支超前谋划,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廉洁风险防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绷紧纪律之弦,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各项廉洁纪律,不忘身份、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崇廉拒腐,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节日。

该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组织各单位党政负责人、重点岗位人员共同学习“十个严禁”“五个必须”“四项纪律”等,加大节日期间廉洁吹风力度,大力营造崇廉尚洁舆论氛围,严防“四风”隐形变异现象。在微信公众号连续推出廉洁提醒:“双节来临,向‘节日病’说不!”的系列专刊,以图文并茂方式宣传规范公车出行、规范公务接待,拒绝收受礼品礼金等廉洁文化。

该公司还组织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分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以视频方式参加能化公司纪委组织的“以案说纪、警钟长鸣”讲评活动,通过对案例背景分析,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从思想滑坡、接受利益侵蚀到工作蜕变逐步滑入深渊的过程,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教育,警示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为公司优质高效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