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基层党建

运营协调中心:“讲通 会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李念慈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01日

11月24日,运营协调中心党总支举办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和部分党员代表、理论骨干参加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贯会,学习传达兖州煤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充分研讨,在贯彻落实上积极作为、努力推进。

结合中心实际,将学习内容精准、讲通、会用。运营协调中心党总支注重提高站位“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全面系统“讲”,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推动全会精神在本中心落地生根,发挥各类媒体平台作用,利用“三会一课”、山能大讲堂、主题党日、微党课、宣讲会等宣传形式,深入宣传解读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结合实际“用”,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实践要求,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按照党中央、省委和能源集团、兖州煤业党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推动运营协调中心更好发展。

结合中心实际,“三项措施”走在前。运营协调中心党总支引领和带动干部职工旗帜鲜明讲政治,从党的“百年总结”中汲取奋进力量,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开展宣传,在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上走在前;履职尽责有行动,坚定不移守底线,认真践行“为改革托底、为发展服务、为公司分忧、为职工解难”服务理念,严格落实信访稳定责任,从严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在保障发展大局稳定上走在前;从严治党强责任,全面实施“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了解指导各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进展和质量,准确评估各项任务措施落实情况,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上走在前,努力使思想认识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具体行动。(裴保河 李念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