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基层党建

运营协调中心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 李念慈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25日

2月24日下午,运营协调中心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该中心四位党支部书记就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进行书面述职,会上逐一作了点评,对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测评。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山东能源集团巩固“十四五”良好开局年,也是中心成立新班子、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的开局之年,中心各项任务艰巨繁重。重点工作一是中心各党支部书记要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住全面从严治党这个“纲”,以党的建设统领各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二是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要在做到“两个维护”上带好头、做表率,在落实党建责任上带好头、做表率,在持续推动支部标准化建设上带好头、做表率,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上带好头、做表率。三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深入贯彻两级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贾永 李念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