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暖心服务

杨村矿:“酷暑送清凉 情暖矿工心”志愿服务不间断

作者: 侯龙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5日   来源: 兖州煤业

夏送清凉沁人心,职工冷暖挂心怀。连日高温,酷暑难耐, 7月14日,杨村矿工会组织部分女工协管员、青年志愿者到区队、进班组、到岗点开展“酷暑送清凉 情暖矿工心”志愿服务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丝丝凉意,献上一份诚挚的关怀。

每到一家,志愿者都把甜甜的大西瓜切好送到职工手中,并把矿党政的关心关怀送到职工的心坎上。“现场环境热,一定要多喝水,时刻注意安全!”情真意切的话语如春风化雨般缓缓流入职工的心田。听着安全嘱托,吃着凉爽的西瓜,广大职工心中感到了阵阵温暖。一块块切好的西瓜,一群面带笑容的“吃瓜的群众”,这一景象让紧张的工作氛围都变得轻松起来,心情也随之愉悦,空气都变得甜丝丝的。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觉很幸福,一定不辜负矿党政的关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实干为幸福杨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志愿者们分别到9个区队、10余个岗点送去一份清凉,一份关怀,鼓舞了一线职工的士气,鼓励他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投入到下半年工作中,为矿井安全生产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