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暖心服务

济三矿: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入心田

作者: 李苏华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5日   来源: 兖州煤业

“师傅,辛苦了,喝块西瓜解解暑。”

“天气炎热,您一定要注意安全!”……

7月13日,济三矿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协管助力保平安”亲情关爱活动,为一线职工送西瓜、送安全嘱托,鼓舞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工作士气,切实保障全矿职工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和身心健康。

济三矿专门购买了三千余斤西瓜,暖心志愿者、协管员们将切好的西瓜送到正准备下井的干部职工手中,并鼓励他们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叮嘱他们提高安全自我防范意识,注意防暑降温,把好安全关。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同时,他们将“送清凉”活动做成职工常规福利,在井口设立志愿者服务站,每日供应绿豆水,送上夏日清凉,以人文关怀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确保矿井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