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暖心服务

天池公司“金秋助学”造就圆梦之旅

作者: 马梓淼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1日   来源: 兖州煤业

“考入大学,是我梦寐以求的愿望。此次能够就读太原师范学院,除了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要感谢父母的辛苦付出,更要感谢天池公司对我的支持帮助。”在8月31日召开的天池公司“金秋助学”活动座谈会上,今年刚刚考入大学的李文智内心充满了感恩感动。

“十年寒窗,一朝梦圆”。在莘莘学子金榜题名之时,天池公司把关注的目光投向了那些因各种原因导致家庭困难、求学之路受阻的职工子女。为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该公司工会高考前夕就在基层广泛宣传发动,并深入开展调研审核,为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掌握详细的第一手资料。在经过严格审核和对比筛查、谨慎把关后,他们最终确定了四名今年刚刚考入大学的困难职工子女作为爱心助学资助对象,并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助学金等方式,鼓励困难职工子女珍惜求学机会,努力学习知识,积极回馈社会。

座谈会上,该公司工会负责人向受资助的学子发放了助学金,与他们相互交流了学习、工作体会,并殷切期望受资助的学子积极主动抓好学习,坚持自律自立自强,尽快成长为栋梁之才,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与会职工家长纷纷表示,将用感恩的心态投入工作,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努力拼搏奉献、回报公司关爱,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