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暖心服务

济三矿:金秋助学送真情 走访慰问暖人心

作者: 王伟杰 龚成军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2日   来源: 兖州煤业

9月2日,济三矿开展困难学子家中“金秋助学”走访慰问活动,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金秋助学”对象袁克学和吴庆宇家中,该矿党政领导每到一家,都亲切与他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子女考取学校专业的情况,为大家送上助学金,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希望孩子们在学校中继续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受资助家庭感谢矿党政的关心关怀,表示一定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人才。

为全面做好2021年困难职工子女上学资助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部署要求,该矿今年共走访工亡、工残职工子女、困难家庭子女14户,发放助学金5万元。